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品牌专区 > 正文

同益空气能

所属公司: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壁奎 电话:400-830-6868

品牌发源地:广州 品牌创立时间:1999年

主营产品: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温室气体排放控制技术研发、余热余压余气利用技术研发、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制冷、空调设备销售、家用电器研发

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广东同益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热泵技术研发和热泵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同益热泵旗下拥有同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益空气能南海生产基地、同益全球营销服务中心以及同益热能研发中心。历经十几年的精耕细作,同益热泵至今已开发出包括家用机、商用机、地暖空调在内的18大系列产品,充分满足家庭用水、商业用水、泳池恒温除湿、地暖、废水余热回收等多种不同需求。2016年7月,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证券代码:838012),开启了公司新的辉煌历程。

0 条评论
不想登录?直接点击发布即可作为游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