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重磅喜报!热烈祝贺派沃空气能荣获深圳市2021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更新时间:2022-08-10 16:55:42点击次数:1008次

2022年6月15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全市共有2928家企业上榜,派沃空气能凭借在空气能领域的产品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光荣上榜,喜获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着眼国家制造业的重要发展行业,深耕专一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专精特新”产品,逐步形成拥有关键核心技术、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的同时,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产生比较显著的经营效益,质量效益优异的排头兵企业。

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空气能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拥有100余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技术、100余项企业资质证书。



18年以来,派沃空气能始终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主营产品涵盖采暖制冷、高温烘干、多联供、泳池恒温、家用及商用热水等空气能热泵机组。目前,派沃空气源热泵已覆盖北京、河北、山东、东北等地50万+户家庭,同时还畅销欧洲、美洲、非洲、澳洲、中东、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树立了各种精品工程案例。



此次荣获2021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派沃空气能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面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同时也更是对派沃空气能在制造力、创新力、科技力、品牌力、渠道力等多方面强劲综合实力的充分证明!


未来,派沃空气能将以”专精特新“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深耕空气能行业,不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助力推动空气能行业健康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