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35000㎡集中供暖 | 派沃空气能打造山东又一标杆“绿色小区”

更新时间:2022-07-20 17:34:12点击次数:1251次
受益于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与产品本身的优势,空气能供暖设备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医院、酒店、学校、住宅等领域节能改造项目增多,位于山东泰安宁阳县的华兴家园小区,也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采暖号召,选用派沃空气能热泵作为采暖制冷设备,满足小区内住户的生活需求。

派沃空气能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倾力打造了派沃空气能“绿色小区”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小区住户提供舒适、绿色高效节能的生活环境。


该项目前期热源为煤锅炉,现将原有煤锅炉驱替采用空气能热泵作为热源部分。该小区为老小区改造,建筑无保温,末端为老式暖气片,二级管道为原有管网在确保末端平稳运行的状态下实行改造,最后根据小区情况确定热负荷为65w/㎡,集中供暖的方式,设计派沃超低温热泵60P确保末端达到使用效果,目前已运行3个采暖季,系统平稳运行室内温度23℃。

山东泰安宁阳县华兴家园小区,采用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组,供暖面积35000m²,全天候保障小区家庭供暖稳定,为小区住户提供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生活供暖服务,预计年运行费用约37万元,与传统燃煤、电热锅炉相比,空气能采暖最为省钱。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山东泰安宁阳县华兴家园小区35000m²集中供暖项目

项目地点:山东泰安宁阳县

项目需求:35000m²集中供暖

安装机型: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组

运行成本:年运行费用约37万元

引领家庭幸福生活新标杆,山东小区选择清洁能源取暖设备

在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住宅区逐渐淘汰燃煤锅炉,转而更节能环保的空气能采暖设备。派沃空气能用于住宅区,不仅能满足住户对于采暖的安全性、舒适性需求,还能通过其突出的节能优势,在降低小区采暖设备运营成本的同时,助推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空气能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空气能实现了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节省了大量的人工成本;空气能消耗少量电能就能稳定制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和污染物,没有安全隐患。

派沃空气能超低温冷暖机组,满足35000m²集中供暖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满足山东泰安宁阳县华兴家园小区35000m²集中供暖,小区采用了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组。根据当地政策,当地电业局给予该小区供暖电价补贴,3个采暖季每年运行费用10.7元/㎡,年运行总费用仅需约37万元。


派沃空气能应用喷气增焓技术,全面提升制冷和制热时的机组运行能力,可轻松应对极端环境下的制冷和制热,机组能效比普通机组提升20%,-35°C低温环境下运行更稳定,制热能力更强。

派沃空气能样板工程遍布山东多个领域

能够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产品质量是非常关键的因素。18年来,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派沃树立了大量精品样板工程,给山东广大用户送去舒适又节能的供暖新体验。

山东地区部分项目案例展示

鄄城14000㎡酒店冷暖+20吨热水项目

临沂电商产业园冷暖项目

临沂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10000㎡冷暖项目


山东济宁汶上马店社区30000㎡集中供暖项目


由此看出,派沃空气能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不仅仅有着优秀的品牌影响力,更是离不开强大的企业实力,派沃一直坚持核心技术的深度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可靠,售前售后诉求的服务和支持都相当周到,而且在众多品牌中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在国家碳中和目标背景下,北方清洁采暖工作已迫在眉睫。派沃将不断创新产品节能技术,完善绿色节能供暖解决方案,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