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沃"们相约 | 派沃空气能即将重磅出席2022东北(长春)清洁能源采暖展

更新时间:2022-08-11 16:49:04点击次数:933次

如今东北地区清洁能源市场空前庞大,为进一步落实加快推进清洁能源采暖及绿色节能减排政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东北地区清洁供暖行业的高效发展,将于2022年8月5日-7日,2022 吉林(长春)第二十三届供热锅炉通风空调及清洁能源采暖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2东北(长春)清洁能源采暖展由长春市贸促会、吉林省电供暖协会主办,从1999年起始,已连续举办了22届,得到了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及东北三省国内外燃气、环保、水领域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而取得了成功。


东北地区地广人多,且每年采暖期较长,是我国供热供暖的重要区域,保障东北地区居民采暖问题是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与稳定的大事。因此,国家相当重视并提供了相关政策支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供热供暖的要求也更高了,这为东北暖通行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将携带多款新品——静享A7系列空气能、静享A9系列空气能、超低温冷暖变频机组,在2022东北(长春)清洁能源采暖展重磅亮相!为各行业和不同用户提供更舒心、更适宜的清洁供暖方案和服务。




展会时间:2022年8月5日-7日

展位地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派沃展位号:特A59


重磅亮相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将会展示静享A7系列空气能、静享A9系列空气能、超低温冷暖变频机组,同时在现场我们将会为广大参观者展示静享A7系列真机体验,从多方面感受派沃空气能黑科技的独特魅力!



静享A7系列产品优势


1.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静享20dB(A)的非凡体验

2.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

3.沃云管家系统,远程控制技术,维护管理更便捷

4.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35℃低温环境强劲制热

5.NET自适应智能除霜系统,超燃35秒除霜速度


关于派沃空气能


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空气能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一年一度的长春暖通展是东北暖通行业的盛会,每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各大企业利用展会广泛和完善的宣传平台,展现自身的科研成果和品牌实力,同时与同行间互相交流学习,共助东北暖通行业的发展。


派沃空气能将携手2022东北(长春)清洁能源采暖展,我们定将砥砺前行,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以及空气能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