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百科 > 正文

年省百万运行费用!派沃空气能专为解决学生用水难题,这个学校选对了!

更新时间:2022-07-20 17:00:17点击次数:1145次
在国家“双碳”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学校逐渐淘汰燃煤锅炉,转而更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水设备。

用于校园,不仅能满足学生对于热水的安全性、舒适性需求,还能通过其突出的节能优势,在降低学校热水设备运营成本的同时,助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的派沃空气能,凭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针对学校不同区域对热水系统的差异化需求,倾力打造了派沃空气能“绿色校园”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校园提供舒适、绿色高效节能的环境。


派沃空气能空气能热泵已经成为校园“香饽饽”,在校园热水领域有着十分亮眼的成绩,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便是用清洁舒适的热水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介绍

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采用派沃20匹热水机组14台,全天不间断供热水,为全校4000名师生提供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生活热水服务。根据空气能热泵运行费用,日供180吨热水,每日加热1吨热水费用10.94元,按270天运行时间计算,年运行费用仅需约53万。


项目名称: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180吨热水项目

项目地址:湖北省荆州市

项目需求:热水

机组数量:14台派沃20匹热水机组

那么,为什么派沃空气能如此受欢迎?

·省投入

采用行业最新前沿空气能热泵技术,节能更可靠,一次投资,实现多倍收益;

·省电75%

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消耗少量电能,即可产生4倍的热能,比传统的加热方式可省电75%。

·省人工

与传统的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相比,派沃空气能采用智能电子芯片控制,真正实现远程智能控制,自动运行无需专人维护。

·省担忧

与传统加热设备相比,空气能热泵不受环境天气影响,适用范围更广,有空气就能产热水,满足多人同时洗浴,即开即热。

空气能热泵与传统热水设备运行费用的对比分析: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假设每天消耗10吨热水的费用,空气能热泵只需要成本109.4元,一年运行费用不到4万!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校园的环境关乎师生们的学习体验感和身心成长健康,校园的节能关乎国家“双碳”政策,派沃空气能在校园热水工程领域深耕不辍,树立了各种精品工程案例。

未来,派沃会继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努力为全体师生构建更加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打造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