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十大品牌资讯 > 正文

2018年空气能热泵十大品牌优选榜单

更新时间:2022-07-20 17:49:59点击次数:1586次
1、美的
美的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家电集团,2007年空气能产品面世以来,归属于经验丰富的制冷事业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为广东美的集团旗下产品,主要分为家用和商用两个系列,凭借其完善的网店和品牌效应,在近几年市场成绩突出,在业内颇有影响力。

2、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3、格力
格力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销售空气能热水器的厂家之一,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积累,共有空气能热水器相关专利80余项。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逐步转变燃气、电热和太阳能等传统热水器市场纷争的局面,成为热水器行业领先产品的代表。

4、派沃空气能
派沃空气能,创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新能源科技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领军品牌”等称号。

5、中广欧特斯
所属公司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空气能技术为核心,集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共同致力于新能源产品技术的研发及成果转化。

6、纽恩泰
纽恩泰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空气能的合资企业,它在国内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节能家居产品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精湛的创新技术、卓越的高端品质、时尚的产品外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当今空气能热水器专业品牌商之一。

7、ZORAY中锐
厦门中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锐ZORAY,空气能热水器知名品牌,厦门市著名商标,专注于空气能领域,国内大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生产厂商。

8、AMA生能
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知名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温州市知名商标,国内著名的空气源热泵热水器专业生产商,从事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和精密电子连接器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化企业。

9、Vanward万和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国内生产的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旗下拥有燃气灶、热水器、厨房电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壁挂炉等多种产品。

10、圣春
春风集团圣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清洁供热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业务涵盖空气能、太阳能采暖、热水、烘干系统解决方案设计与服务支持。公司是中国清洁供热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空气源热泵国家能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清洁供热行业专业领域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