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诚邀莅临 | 2022内蒙古第十届国际清洁供热展即将启幕,派沃空气能助推“双碳”战略目标!

更新时间:2022-08-16 16:40:11点击次数:1008次

为进一步落实加快推进清洁能源采暖及绿色节能减排政策的要求,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北方地区清洁供暖决策部署,加快电能替代煤的能源消费方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内蒙清洁供暖行业的高效发展。


由内蒙古建筑节能协会、内蒙古暖通协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科学研究会主办,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支持,磐基国际展览(北京) 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 内蒙古第十届国际清洁供暖空调热泵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19-2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将携带多款优秀产品——静享A7系列空气能、静享A9系列空气能、超低温冷暖变频机组,在2022内蒙古第十届国际清洁供热展重磅亮相!派沃借助供热展的平台,向行业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行业新动向,共同推动中国空气能行业的发展。




展会时间:2022年8月19日-21日
展位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
派沃展位号:T209


在展会现场,我们将会为广大参观者展示静享A7系列真机体验,从多方面感受派沃空气能黑科技的独特魅力!希望为行业提供新思路,与空气能同行共同促进行业升级,为我国生态领域和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静享A7系列产品优势

1.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静享20dB(A)的非凡体验

2.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

3.沃云管家系统,远程控制技术,维护管理更便捷

4.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35℃低温环境强劲制热

5.NET自适应智能除霜系统,超燃35秒除霜速度


关于派沃空气能

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空气能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从2004年成立至今,派沃一直不断致力于产品的技术突破和变革创新,以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空气能产品和推动着行业的发展,派沃空气能携手2022第二十二届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我们定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