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嗨,欢迎来到空气能品牌网官网     

服务时间:

9:00-18:00
首页 > 新闻资讯 > 空气能品牌资讯 > 正文

派沃空气能携手2022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

更新时间:2022-08-16 17:09:59点击次数:990次

为推动北方清洁能源利用,加快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在各省市行业协会的协助下,2022第二十二届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将于2022年8月9日-1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2第二十二届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由河北省暖通行业协会、河北省新能源产品应用商会、河北省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河北省制冷学会、河北省冷冻冷藏行业协会、河北省太阳能利用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镇杰·河北供热采暖展”立足于中国华北地区中心城市石家庄,借势京津冀辐射北方地区。经过20年的悉心培育,被业内誉为河北暖通建材行业第一盛会,并荣获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荣誉。


作为河北供热采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本届大会将吸引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为供热采暖企业构筑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互相了解的行业平台,也是开拓河北及周边省份市场的企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为我国北方地区的人民带来更多更舒适更节能的供热采暖产品。




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派沃空气能将携带多款新品——静享A7系列空气能、静享A9系列空气能,在2022第二十二届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重磅亮相!不仅可以借此平台展示派沃品牌魅力,提升市场影响力,更是为各行业和不同用户带来更舒心更适宜的清洁供暖方案和服务。




展会时间:2022年8月9日-11日

展位地址: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派沃展位号:A11



静享A7系列产品优势


1.太空舱级静音黑科技,静享20dB(A)的非凡体验

2.全直流变频技术,综合能效系数IPLV(H)高达3.2

3.沃云管家系统,远程控制技术,维护管理更便捷

4.超低温EVI喷气增焓技术,-35℃低温环境强劲制热

5.NET自适应智能除霜系统,超燃35秒除霜速度


关于派沃空气能


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0092),是一家集空气能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等称号。






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作为暖通行业中的专业展会,集交流、展示、创新、合作为一体,派沃空气能将携手2022第二十二届河北清洁能源供热展,我们定将砥砺前行,为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及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